【活動】 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 (Citi Analyst/Associate Program) 徵才說明會
Activity day:2017-11-07 
Published At:2017-10-20 
Views:100  2017-10-20 updated



 

花旗將在本周二(11/7) 於管院正大國際會議廳舉辦儲備主管計畫徵才說明會,當天除了花旗銀行以及儲備主管計畫的介紹外,花旗銀行台灣區總裁莫兆鴻及花旗(台灣)銀行總經理張聖心及眾多高階主管及儲備主管學長姐將出席和學生分享給應徵者的建議及在花旗工作的經驗,說明會當天現場將提供精緻餐盒100份。
誠摯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把握能有與多位花旗高階主管面對面及更深入了解本計畫的機會。

 

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台大徵才說明會

日期:2017/11/7 (二)

時間:12:30-2:00pm

地點:台灣大學 管理學院 正大國際會議廳

 ※ 活動報名Email至TaiwanCampusProgram@citi.com

 

同時也邀請優秀的大三/大四/碩一/碩二在學表現卓越的同學申請參加本計畫,計畫的內容及申請方式請見附件。
學生們可至花旗銀行全球校園招募網站oncampus.citi.com / University Programs應徵申請,11月17日截止收件。
花旗是一個國際化的平台,我們懇切追求優秀人才能夠加入我們。讓我們與貴校一起攜手孕育金融人才,協助提升台灣競爭力!

如有相關問題需要協助,歡迎與花旗校園招募經理連繫: Emily Huang (emily.ht.huang@citi.com) 02-2182 3496



Attachments1:2018 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EDM.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