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資訊與揭露之運用: 產業研究與策略分析 】專題演講-「FBI - Finance, Business & Investment」的關係
Activity day:2018-03-29 
Published At:2018-03-27 
Views:202  2018-03-30 updated
 

  華威集團係由一群擁有累計超過200年投資經驗的專業成員共同創立的。自1998年創立以來,華威始終秉持著“整合全球资源,創造綜效事業”的使命。如今,華威已發展成為亞洲成長最快速的私募股權投資企業之一。

  十餘年來,華威專注於開拓與創造大中華地區最具發展潛力的企業。透過在上海、北京、重慶、台北和美國的分支機構及運用系統化的獨特投資策略,提供所投資企業更多的附加服務,並為股東創造更穩定可觀的投資回報。過去12年來,華威的平均年化投資回報率超過35%,所投資的140多家企業中,已經有40家實現IPO,另外有24家通過併購方式退出。

  華威目前管理的基金規模達到10億美元,基金的投資人由美國、歐洲、日本、新加坡、中東和台灣的捐贈基金、大學基金、養老基金、金融機構、上市公司等頂級機構投資人組合而成。

  此次邀請了華威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蔡士傑 合夥人暨營運長前來分享,主題為「FBI -  Finance, Business & Investment」的關係,主軸放在 Investment, 而 business 能力 和  Finance 分析是我們在衡量企業的競爭力和價值所使用的方法。

 

時間: 3月29日 (四)10:20-12:10

地點: 壹館三樓玉山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