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德商奧迪福斯汽車Audi Volkswagen Taiwan|2019H2實習計劃
Activity day:2019-05-30 
Published At:2019-05-14 
Views:143  2019-05-14 updated

 

德國福斯集團總部位於德國Wolfsburg,是全球汽車製造業領導者。旗下擁有源自7個國家的12個品牌: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Audi、SEAT、ŠKODA、Bentley、Bugatti、Lamborghini、Porsche、Ducati、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Scania、以及MAN,每個品牌都有其獨特特質。

2009年,德國奧迪汽車總公司正式在台灣成立分公司,致力於成為台灣最具吸引力的高級車品牌。2015年1月1日起,同為德國福斯集團旗下的福斯汽車、福斯商旅、ŠKODA汽車品牌正式加入公司,公司更名為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年輕充滿活力的外商公司,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 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 汽機車及其零配件/用品零售業
  • 職務類型及內容請參考104網站(https://reurl.cc/MDXRK)
  • 資格要求及條件:實習期間為期至少半年至一年,每週能到班三個工作全天以上(四天以上佳)。
  • 【德商奧迪福斯汽車Audi Volkswagen Taiwan|2019H2實習計劃】
  1. [工作職缺與徵求條件] 詳洽各品牌開設職缺之104職缺頁面。
  2. [實習期間] 為期至少半年至一年,每週能到班三個工作全天以上(四天以上佳)。
  3. [薪資待遇] 月薪$25,000元,並依出勤比率進行調整。
  4. [工作地點]多數職缺上班地點位於台北信義區辦公室,少數職缺位於汐止訓練中心,投遞前請務必詳細閱讀職缺描述。
  5. [應徵方式] 請透過104人力銀行網站https://reurl.cc/MDXRK搜尋職缺進行應徵,並檢附中英文履歷,審查採隨到隨審制,合適者將會進行後續面談流程。
  6. [Career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udi-Volkswagen-Taiwan-Careers-1791352597554770/
  1. 請於104投遞應徵。
  2. 請檢附中英文履歷
  • 投遞/申請截止日期:隨到隨審制*
  • 聯絡人資訊: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