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2019第三期快樂「畢業」! 認真學習態度是值得驕傲的 HP Way !
Published At:2020-02-17 
Views:79
 2020-02-17 updated

 

  HP第三期快樂「畢業」!臺大SEED與惠普科技HP合作的人才培訓課程「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第三期,12月13至14日在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十樓洪建全國際會議廳,舉行如火如荼地專案報告外,同時,更是畫下溫馨感人的Happy Ending!接下來,HP與SEED繼續攜手合作進行2020年第四期課程。

 

  惠普科技HP自2016年開始與臺大SEED合作人才培訓課程,2020年將邁入第四年的合作「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第四期。SEED為HP規劃的「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課程共十個模組,須橫跨一年才完成。橫跨三年,完成三期,每一個課程主題、教學、行政等環節,皆依企業需求調整,攜手合作這三年來,彼此可說是「教學相長」,一同成長與收穫。

 

  每一位參與過「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的學員,在最後一個模組中總是滿心感謝HP和感謝團隊。除了課程有系統地規畫安排培訓,HP內部也有系統地、有計畫地串連起一、二、三期學員,成為後期學員的導師(Mentor)、顧問(advisor)等角色,讓「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創造的花火不斷地在組織內發揮影響力,逐漸創造出一群能夠一同創意與創新成長的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

 

  一位曾參加2016年第一期的學員、擔任第二期的導師、如今擔任第三期的課程顧問,該學員分享說:「看到了比我們當年更好的Teamwork;看到Mentor的成長、成為領導者和Coach(教練);HP的精神真的在發揮了,認真學習的態度是值得驕傲的HP Way !」。

撰文者/產學發展辦公室-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