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綢繆,蓄勢待發
Published At:2020-06-16 
Views:84
 2020-06-17 updated

20200507TIP-溫世仁文教基金會_200515_0107

 
     隨著暑假來臨,加上疫情關係,許多企業取消了實習計劃或者說明會。為了讓同學們對步入職場有所準備,CARDO按防疫規定,並修改形式,舉辦線上實習計劃說明會(TIP)與職涯講堂,效果良好。

 

        五月初,除了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舉辦實習計劃說明會(TIP)外,另一重頭戲,便是任職於日本ORIX的兩位校友,粘祐華與楊婕分享海外求學及求職經驗,讓同學們對於海外求學或日本職場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許多同學在暑假來臨前,會開始尋找暑期實習,如何撰寫一份合適的履歷也成為取得實習的關鍵。因此CARDO接連舉辦數場履歷表寫作工作坊-基礎入門,由徐嘉利老師主講,帶領同學避開履歷寫作的地雷區,以取得面試的入場券。

 

        六月份,CARDO將會舉辦兩場線上面試工作坊,讓同學們能學習使用線上會議軟體,瞭解參加面試時要注意的細節,及練習面試。期待同學能從工作坊獲得更多實戰經驗,亦能了解自己,並清晰自身職涯目標。
 

        職涯講堂更有因防疫而從法國回台的校友,分享求學與職涯經驗給學弟妹們。以及辦理益普索實習計劃說明會(TIP)。請同學們持續關注CARDO粉絲專頁和官網,搶先一睹最新的實習資訊與職涯活動!
 

2020511職涯講堂(日本就職)_200515_0007


20200507TIP-溫世仁文教基金會_200515_0096

20200515 履歷寫作工作坊_200515_0023

撰文者/產學發展辦公室-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CARDO)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02) 3366-1800

Email: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