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希望種子培育計劃 找到你的舞台
Published At:2017-10-25 
Views:497
 2017-10-25 updated

 

  「希望種子培育計劃(Talent Cultivating Program, 簡稱TCP)」:聯合企業夥伴建置專業學習平台,協助學生對企業與專業領域有更深入的認識,並瞭解不同職涯發展的方向與可能性。另一方面,企業也能透過不同互動模式了解學生,及早辨識屬性契合的優質人才,而提前給予實習機會或聘僱合約,促成管院學生與企業共創學用合一的良性循環。
 

  在今年,CARDO與11家企業合作,有DELL、SEA、中國信託、元大金控、玉山銀行、韋萊韜悅、國泰世華銀行、雄獅旅遊、福特六和、精英公關、麟數據科技。多元的專業領域,讓同學們能自由選擇,考量將來想從事的行業,及早了解其工作內容,快速進入職場,為自己未來扎根。
 

  CARDO「倍力計畫」:目標在於建立一個由台灣大學學生主導的生涯規劃協助平台,並藉由自己的實習經驗及生涯規劃能力去協助有需要的校內同學在生涯上做出理想規劃。
 

  本學期倍力計畫大使們將舉辦許多職涯活動,除了模擬面試、撰寫履歷表外,還擔任面試官,幫助同學們檢視履歷,落實倍力計劃大使的任務,為同學們職涯確立方向。亦設計出專屬的客製化履歷,並提供建議,讓同學們構思、寫出屬於自己的人生計劃及找尋自我,檢視自己的能力、生活經驗,使其能進一步找到自己的未來方向。
 

  開學了,望同學能朝自己嚮往的工作邁進,培養專業技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毫不生澀、驕傲地,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撰文者/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 (02) 3366-1800

Email: 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