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典範:熱心關懷公益服務利他獎
Published At:2017-11-01 
Views:126
 2017-11-01 updated

  在9月26日所舉辦的頒獎典禮中,「學生利他獎」是唯一屬於學生的獎項。此獎項於102學年度(楊泮池前校長任內)設置,其宗旨為鼓勵本校學生關懷社會、發揮利他精神、對學校及社會盡心奉獻。希望本校學生不僅只是強調學術研究表現,也能積極服務社會。
 

  管院此次獲獎的同學有工管系何祐全、鐘毓軒、林宇晨、楊馥寧、谷承洋同學,財金系柯博譯同學,國企系蔡長志、李瑞鈴、張子欣同學,資管系孫珮瑜、康心柔同學,GMBA黃懷萱同學,以及EMBA饒瑞瑛、游淑芬同學。
 

  出席頒獎的同學:工管系何祐全、楊馥寧、谷承洋同學,以及EMBA饒瑞瑛、游淑芬同學。

  感謝各位同學不僅在學業上有良好的表現,更致力於服務他人及回饋社會,讓世界更美好。期望本院的同學們都能學習獲獎同學,努力服務社會。

撰文者/院行政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