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iMBA學生會攜手前甲骨文大中華高管Sean 舉辦連續創業家講座論壇完美落幕
Published At:2018-05-16 
Views:68
 2018-05-16 updated


  臺大EiMBA學生會攜手前甲骨文大中華高管Sean 於4/3 (二)舉辦連續創業家講座論壇。在創業的道路上應當互相扶持分享支援,EiMBA學生會希望把這份共好傳出去給孤軍奮鬥的創業家們,因此舉辦了連續創業家講座論壇。

  而為什麼主題放在連續創業家呢?EiMBA學生會表示創業一次成功,或許是天時地利人和 ; 假若不只更新了自己的第二曲線,甚至到了第三曲線第四曲線,那就是硬底子創業家!
連續創業家不外傳的秘辛、資深創業家最精闢的問題,引出其最真實的經驗。本講座談顛覆以往台上對台下單向的溝通,引入EiMBA激烈的課堂發問傳統,雙向替所有與會者挖掘【連續創業】的精準關鍵,兩個小時將省去你人生失敗的資源浪費。

  Sean除了分享辛苦的創業歷程以及提醒創業家常犯的錯誤之外,也不停強調:「堅強的心智是成功的必要,通常一般人其實都不是能力做不到,而是你的心沒到,所以意志力才是關鍵。」以勉勵在場的創業家及同學們。

  論壇中最精彩的部分,莫過於觀眾與講師的開放式問答。透過開放式問答,讓與會的聽眾更了解自己在創業過程中的盲點及困惑,帶著講座中所吸收到的知識滿載而歸。學生會也非常感謝第二屆EiMBA蔡莉屏同學的“Color Code”於論壇中所贊助的甜品,讓大家吸收知識之餘,也滿足了味蕾,幸福感湧上心頭。

  活動結束,學生會頒發感謝狀給Sean以表達聽眾及同學們的感謝,讓EiMBA學生會第一次所主辦的論壇圓滿落幕。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Sean Chen 簡介
前美商甲骨文公司矽谷總部研發部門與大中華區協理,台積電IT部門技術經理。於2006創立Goosean Media Inc, 擔任執行長兼共同創辨人,於2010年被圓剛媒體科技(Avermedia Inc)成功收購。離開圓剛後,任職香港GLMS集團執行副總,日本電信NTT Com Asia合作夥伴,台灣未來事件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安大略科技董事(美商Macom (NASDAQ: MTSI) 收購)。現任波若威科技董事長特助,美商N2 Connectivity Inc. 創辦人兼執行長,達駿創投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