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企業實習說明會 尋找菁英人才
Published At:2018-05-16 
Views:307
 2018-05-16 updated




  「管院實習計劃(TAIDA Internship Program, 簡稱TIP)」是銜接學校教育與職場專業的重要橋樑,也是促成學用合一的關鍵機制。有鑑於此,CARDO邀請有志於建立實習制度的企業成為TIP企業夥伴;共同經營實習活動的供應鏈,培養企業與社會的菁英領導人才。

  四月份,CARDO舉辦不同類型的企業實習計畫說明會,除了常見的金融業外,更有新創公司、臺灣生技大廠、會計師事務所、食品製造業、旅遊業的加入,使實習生招募多元豐富,實習內容更廣,其中職務別包含數據行銷、前後端測試、UX/UI Design、Software/ Programming、人力資源專案、通路管理、供應鏈管理、公關實習生等,實習職缺需求人數超過200人(截至四月底)。

  TIP雖已辦理多年,仍感受到企業對人才的渴求,CARDO持續舉辦實習說明會,希望同學們藉實習,能發掘自身潛力,亦能進入所嚮往工作環境體驗職場。除了在校所學習的知識之外,培養職場人脈、實務操作、熟悉職場倫理態度以及啟發自我工作興趣與天份,都能在實習中得到,讓同學儘早在畢業前加強不足與調整方向,同時在履歷表上增添實習經歷。

  在未來,期望同學們於工作職場上更具優勢。TIP 是讓學生在短短數個月內瞭解職場最佳方式,並培養戰士能隨時應戰職場。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 (02) 3366-1800
Email: 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