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申請

**線上申請網址請詳【首頁】最新公告

開始使用系統前,請先閱讀以下提示與建議:

  •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進行申請。​​​​​​
 
  • 建議填寫線上申請表時,以最大化視窗開啟, 以助於閱讀申請表。
 
  • 請確實輸入申請資訊,尤其是您的聯繫方式。請確保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如果在提交後有任何異動,請聯繫管理學院國際事務室,否則您可能會錯過重要訊息。當您提供第二個電子郵件地址,請確保它與您的第一個有效地址不同。  
 
  • 申請者不必一次性完成申請。 請務必記住儲存您的申請。 使用“儲存”按鈕,以便稍後再回來完成剩下申請步驟。
 
  • 檢查您要上傳的文件的大小和格式,並確保它們符合要求。 線上申請系統只接受20 MB以內的PDF檔。  
 
  • 請確認所有申請資訊、上傳文件無誤後,再請提交您的申請。 當您確認申請資訊後,請點擊“資料無誤,送出申請”按鈕。 請注意,一旦送出申請後,除了聯繫方式之外,不得修改您的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