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管理學院院級交換學生甄選-第二次志願選填學校名單
活動起日:2018-01-05 
發佈日期:2018-01-05 
瀏覽數:179  2018-01-05 更新


第二次志願選填學校餘額一覽表(請點選進入查詢)

線上申請系統

請注意, 部分學校有交換學期的限制,例如僅開放上學期或是上、下學期有限制交換人數,請務必確認交換學期是否符合需求。

線上申請系統第二次志願選填申請步驟

 

申請資格

限本年度甄選放棄錄取資格未錄取同學、且未於校級、系級交換學生計畫辦理錄取報到之學生申請

 

申請方式

1.    線上志願選填:自第二次志願選填名額公布起至1月9日下午5:00止。

2.    至多可選填30個志願,請務必確認符合各校申請資格後再行填寫,一旦送出後,不得修改。

3.    書面志願表繳交時間: 107年1月8日-9日上午10:00-12:00及下午1:00-5:00 (中午不收件)。

4.    請完成線上選填志願並列印志願表後繳交至管院一號館9樓國際事務室。若委託他人代為繳交,須檢附委託書(點選下載)。

5.    其它注意事項,請參考甄選簡章

 

錄取名單公告

預計於107年1月15日下午5點前公告於管理學院網站,不另外寄發書面通知。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管理學院國際事務室承辦人林孟庭小姐聯繫,電話:02-33661037,Email: mengtingli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