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智慧傳承~GMBA L.I.V.E演講活動圓滿完成
發佈日期:2016-06-21 
瀏覽數:69
 2017-02-12 更新

邀請社會商界精英來臺大演講是GMBA學生會的一個傳統。為了把GMBA與社會聯接起來,每個學期GMBA學生會都會舉辦一到兩場這樣的LIVE英文演講活動。

Live的定義為:

l  領導 (Leadership)

l  創新 (Innovation)

l  願景 (Vision)

l  興業 (Entrepreneurship)

 

我們相信這些都是成為一個產業領導者最重要的四個要素,LIVE活動將邀請一系列的演講人與我們分享他們對業界的獨特見解,以及他們一路上所遭遇的挑戰或獲得的機會。就在去年,我們邀請了Google、Uber和W-hotel的高階管理人員來到臺大分享他們的商業智慧,就在不久前的5月17日,我們邀請前HTC的副總經理Charles Chang來到了臺大GMBA與我們分享需要建立電子商務在現今商業環境之重要性。

在6月8日GMBA學生會邀請了前Beats的行銷總監Daniel Lau來臺大分享Beats之策略和與文化相關的行銷課題。

Daniel Lau帶著具有影響力的經驗,將世界性品牌與亞洲國家做結合,帶領我們進入能源行銷的世界。

在能源行銷與發展的領域,Daniel Lau 已有超過十年的經驗,在這領域之中Daniel擁有很多頂尖的客戶,他在合作當中扮演了提供先進品牌策略及全球發展建議的角色。Daniel 與許多世界性知名品牌合作過,包括了Mercedes Benz, LVMH, Nike, Alibaba, 及Proctor & Gamble,他最近的合作對象是Beats by Dr. Dre,他提供了APAC成長策略以及闡述了影響者關係,Daniel在Wall Street Journal Asia 以及New York Times都發表過文章,Daniel同時還對運動、音樂、文化產業的公司提供品牌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