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高中師生蒞院參訪順利成功
發佈日期:2016-06-02 
瀏覽數:71
 2017-02-12 更新

2016年4月22日成功高中師生及家長陸續搭乘大眾運輸來到臺大校園,一行人在臺大校園先進行導覽後,準時9點30分抵達管理學院一館103教室,管理學院介紹由工管系黃俊堯主任主持,並與其他四系與會師長包括會計系李艷榕老師、財金系林姿婷老師、國企系盧秋玲主任及資管系蔡益坤主任,共同為來訪的師生、家長進行院系介紹座談會,共計105人。

座談會中,成功高中的學生們專注聆聽各系代表師長們的講解,而管院師長們則熱情地輪流介紹所屬系所的特色及有利於未來職涯的規劃,包含系所特色、入學方式、輔系及雙聯學位制度,也說明提供的設備和資源、獎學金、宿舍與社團等與大學生活息息相關的資訊,協助高中同學們充分瞭解各學系後,能在升學選擇時做出最適合自己的系所和未來目標的決定。

座談會就在愉快的氣氛下進入尾聲,感謝與會師長使出渾身解數為成功高中的同學們做最清晰的系所說明,期許同學們在課業上努力進取,運用繁星計畫、甄試等升學管道進入臺大校園,相信本次活動必能讓成功高中的學生了解,臺大管理學院所擁有的豐富學術資源,以及良好的學習環境,期盼未來能將臺大管理學院做為升學選擇的第一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