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第一學期導師座談會交流   圓滿成功
發佈日期:2017-01-20 
瀏覽數:57
 2017-02-12 更新

  12月13日召開「105學年度第一學期導師座談會」,由管理學院大家長郭瑞祥院長及五系主任們一同與學生代表,針對營隊活動相關之安全管理方式討論及交流。

  管院營和五系各種活動皆為管理學院和五系學生會對外指標性活動,每年總是吸引許多各校高中生參與並藉此了解臺大管理學院,會議中學生會會長針對保險、住宿、車子及人數上限進行報告,師長們通盤了解後,期許主辦同學們務必確實做好周全規劃,強化管院營與院系的實質連結,並重視上下屆幹部傳承的重要性,落實完整的交接,加入驗收與企劃書審核,並針對活動安全部分進行更審慎的檢討,在學弟妹需要協助時給予幫助。

  學生代表們在最後提出三大問題包含了保險、場地及資源,希望得到師長們、系辦的協助及,而師長的回饋建議中,期望同學以「臺大」品牌價值為出發點,辦理活動以「品質」為訴求,達成每位學員獲得實質且充分的學習為主要目的,並讓同學們清楚瞭解何謂管理及如何做到資源整合,讓參與活動的高中生未來更有意願投入管理學院相關系所,郭院長更鼓勵同學可運用顧客分析方式,思考舉辦營隊活動的真正意義。

  在場的師長們勉勵同學要有積極及付出的精神,資源的取得並非容易,但管理學院努力為同學們爭取所需資源,若同學們遇到困難,亦可透過師長及系辦在大方向上提供合理的支持及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