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誠、勤眾、凌嘉、全漢企業高階主管課程圓滿落幕!
發佈日期:2016-11-23 
瀏覽數:151
 2017-02-12 更新
  SEED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在9月完成了「全球企業家班」賓大華頓模組課程,以及「勤誠、勤眾、凌嘉、全漢」四企業聯合高階主管發展課程的圓滿落幕。「臺大SEED」為HP惠普公司客製(CSP)的「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 Program」課程,也在10月中順利完成第二模組。
 
  臺大管理學院與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美國賓州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英國牛津大學賽德(Said)商學院,共同攜手專為華人企業家設計的「全球企業家班」課程,今年賓大華頓模組「借力金融,促進創新」已於9月18~23日在美國費城賓州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完成。此次課程主題的學習包含美國經濟發展趨勢及金融市場發展、可操作的創新管理策略、策略性決策、尖端科技策略、公司財務管理策略及價值再造、獲利成長下的創新行銷策略。
 
  9月除了「全球企業家班」賓大華頓模組順利完成之外,另外「臺大SEED」為四家企業「勤誠、勤眾、凌嘉、全漢」專屬客製(Company Specific Program)為期5個月的高的董事階主管發展課程,也於9月22日舉行結業式,勤誠、勤眾、凌嘉、全漢的董事長們皆上台致詞勉勵所有結業經理人。最後由學員們所屬的企業董事長與李吉仁教授、陳彥豪老師共同授予學員結業證書。
 
  此外,10月「臺大SEED」為HP惠普公司專屬客製(CSP)以三大主軸「領導自己」、「領導團隊及業務」及「領導變革」為核心的「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 Program」課程,其第二模組領導團隊之「教練式領導模組」已於10月14~15日順利完成。
 
  接下來「全球企業家班」牛津賽德模組即將於11月13~18日展開,同時, HP公司「GIL」課程的第三模組「團隊績效模組」以及「乾坤科技經營主管能力發展課程」結業式,都將在11月舉行,「臺大SEED」團隊正緊鑼密鼓籌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