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教學傑出暨優良教師頒獎典禮及教職員敘餐
發佈日期:2017-11-01 
瀏覽數:108
 2017-11-01 更新

  郭瑞祥院長在105學年度教學傑出暨優良教師頒獎典禮及教職員敘餐開場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在9月26日教師節及中秋節前夕和各位老師以及同仁齊聚一堂,平常很難得全部同仁在同一個場合,因此每年都是藉由辦理全院教職員聚餐時一起公開頒發教學傑出暨優良教師獎項,鼓舞並感謝各位老師的教學熱誠。
 

  此次所頒發校教學傑出優良獎,得獎教師為國企系林俊昇老師、會計系謝易宏兼任老師,林俊昇老師目前也是國企系系主任呢!恭喜兩位老師,獎項得來不易喔!


  而校教學優良獎則由工管系蔣明晃老師、朱文儀老師及林聰賢兼任老師,會計系蔡彥卿老師、李艷榕老師及曾智揚老師,財金系葉小蓁老師、姜堯民老師、陳彥行老師及黃以達兼任老師,國企系謝明慧老師、游孝元兼任老師及洪瑞燦兼任老師,資管系陳建錦老師、孔令傑老師共15位老師獲得殊榮。


 

  緊接著頒發的是院教學優良獎,由工管系周善瑜老師、莊璦嘉老師及簡怡雯老師,會計系廖珮真老師及陳坤志老師,財金系曾郁仁老師,國企系莊正民老師、林修葳老師及吳學良老師,資管系魏志平老師及陳仲儼兼任老師獲獎。


 

  最後頒發的是院級英語教學優良獎,由工管系陳家麟老師、會計系李艷榕老師、財金系管中閔老師、國企系盧秋玲老師、資管系孔令傑老師分別獲獎。


 

  恭喜以上得獎老師,並且感謝管理學院每一位老師及同仁的努力,讓管院的教研能量持續對臺灣發揮深遠的影響力,期待大家莫忘初衷,一起持續努力幫助管院向前踏步邁進,培育更多的人才!

撰文者/院行政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