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工管系暨商研所榮獲全校游泳賽--系錦標季軍】無畏風雨、堅持出賽的運動家精神與傳承
發佈日期:2017-11-17 
瀏覽數:41
 2017-11-17 更新


賀! 工管系暨商研所榮獲全校游泳賽-系錦標季軍

 

  臺大全校游泳賽於10月14日在風雨交加(幸好沒打雷)的戶外游泳池,圓滿平安落幕。讚嘆所有參賽選手無畏風雨、熱情參與,我們工管系同學們在激烈競速下及優秀學長姐帶領下,榮獲臺大游泳賽系錦標賽第三名,管院同時榮獲院錦標第三名,真的、真的是得來不易的榮耀!

  過程中,非常感謝全體選手頂著風雨、勇敢跳下水,以及兩位體育部長陳竑瑋同學、梁國珊同學的用心付出。大一班代表陳芊如同學、王駿鈜同學的努力協助,主動積極投入,不論是比賽前的宣傳號召、組隊參賽、幫忙上網報名等。比賽當天幫忙點名、選手檢錄、關心同學受寒與否,以及在比賽後,整理復原場地等等。當天學長王元甲同學帶領學弟妹做熱身操,會長曾子軒同學來探望為大家加油打氣! 還有,謝謝系主任戚教授提供選手們好吃的餐點,寒冷中補充體力; 也謝謝郭院長在課堂上與商研所選手合照勉勵,這些點點滴滴,讓人心頭暖暖~~感動讓人變得更有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大一班代與同學們,特別於比賽前,前往游泳池練習,試水溫外並一一測量選手的速度,依據同學實力組成接力隊參賽。而身為工管系之運動競賽的幕後推手,人稱”王姐”的惠芳助教,感謝師長願意借用下課時間,做班級宣導,鼓勵同學們多多參賽,讓全系所動起來! 大一新生透過這次游泳賽凝聚情感、團結合作,留下開心回憶! 看到工管系學長姐用心投入於每次的活動,如此照顧學弟妹他們,可作為新生們的模範,期盼這樣照顧學弟妹們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最後,要感謝主辦單位:體育室全體老師同仁的辛勞付出,花了許多心思在籌備全校性水上運動會--游泳賽,十分辛苦,很不容易! 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學生珍惜機會,踴躍報名參加校方舉辦的體育競賽:11月18-19日的全校運動會及2018年3月24日的全校馬拉松賽,除運動強身、爭取榮耀外,更為自己在臺大學生時代,留下永恆美麗的黃金記憶。








撰文者/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