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音樂傳愛.點亮台灣」公益音樂會
發佈日期:2018-01-10 
瀏覽數:37
 2018-01-10 更新


  今晚,1,300人點亮了台灣的偏鄉角落

  為守護偏鄉學童,傳遞社會愛心,臺大EMBA 616屆校友基金會秉持「社會有愛,創新向前」的經營理念,在2017年11月11日晚上5點,在臺北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辦了一場名為「音樂傳愛,點亮臺灣」的公益音樂會,結合音樂活動來捐助偏鄉學童,在校友的熱心支持下,1,300張門票銷售一空,現場共捐出200萬的公益款項至4個偏鄉團體。

  財團法人臺北市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袁蕙華董事長表示,臺大EMBA的精神就是多元融合、共創無限,此次活動,就是希望集結各業界校友的力量,讓愛無限送至偏鄉角落。臺北市長柯文哲也蒞臨現場並給予臺大EMBA校友們對社會貢獻的肯定,傳達許多地方就是需要這樣的善念,讓臺灣變得更好。而在致詞後,袁董事長、柯市長及受贈代表一起進行了受贈儀式,與現場1,300位現場參與者一起送愛至偏鄉團體,點亮臺灣。

  活動中,透過表演團體的熱情演出,讓音樂傳愛到每個人的心中,無限感動。在演出內容,受贈團體包括雙北恩加兒少打擊樂團、新竹縣錦屏國小泰雅兒童合唱團、蛹之聲計畫(南投埔里國小、大成國中)、高雄寶來國中合唱團的小朋友們給予現場最誠摯的感謝演出;不只如此,這次更邀請了3位重量級的藝人!首先由動力火車領頭開唱「彩虹」,傳達出受贈的小朋友開始預見未來的成就彩虹;中場表演則是林慶台牧師歌手接續演出,透過原聲歌唱,帶大家回到最原始的內心觸動;最後由羅美玲擔任壓軸,演唱「愛一直閃亮」,詮釋出在場每一位臺大EMBA校友的溫暖付出,滾動了服務社會的愛心,永不熄滅,最後更是透過大家集體合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這場音樂會中,同時串起了1,300位臺大EMBA校友們與4個偏鄉團體的連結,傳愛感動,也在這冬天的夜晚,透過每位在場的大小朋友們,點亮了臺灣。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也將持續點亮社會各角落,讓愛一直閃亮。

撰文者/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