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TCP結業式完美落幕 期待下次見面
發佈日期:2018-04-18 
瀏覽數:35
 2018-04-18 更新

  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中心(CARDO)在民國一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中午舉辦了第三屆希望種子培育計畫(TCP)的結業式。TCP計畫是CARDO與企業夥伴聯手建置的專業學習平台,協助學生深入認識企業與專業領域,以瞭解不同職涯發展的方向與可能性。另一方面,企業也能透過學習平台,及早辨識屬性契合的優質人才,進而給予實習機會或聘僱合約,促成學生與企業共創學用合一的良性循環。

  TCP計畫已經邁入第三屆,累計企業夥伴達到二十六家,培育學員超過500人次。本屆TCP計畫的企業夥伴共有十一家,包含DELL、Sea、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元大金融控股公司(投信)、玉山商業銀行、韋萊韜悅、國泰世華銀行、雄獅旅遊、福特六和汽車、精英公關集團、麟數據科技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參與。提供的專業領域多元豐富,涵蓋產品策略、網路專案、供應鏈管理、股票及債券市場、指數策略交易、風險分析、旅遊規劃、公關、行銷等人才類別。參與學員認為企業所提供完整的課程訓練、實際專案操作演練不僅扎實地累積業界知識,友善的職場環境更讓他印象深刻,在病毒式行銷法、數據分析、行動支付等技能的培養更提升他的眼界。另一位學員則分享企業所開設的課程,讓他更了解數位金融、法金個金實務。使自己將來要走的路更為清晰,除了獲得充實的經驗及學習外,更感謝每家企業對於每位學員所投注的心力。不僅增進知識,更拓展人脈,在進入職場及尋找實習上得到相當大的助益。

  CARDO秉承管院「培育優秀管理人才」的理念,透過多元化的生涯發展教育,協助學生規劃自己的人生拼圖,打造專屬之學習計劃,以因應未來就業市場的不斷變化與挑戰,並能實踐人生夢想與目標。另一方面,CARDO也支援企業建立招募策略,協助辨識屬性契合、具發展潛力的人才,以達成適性、適才、適所的人才選用目標。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 (02) 3366-1800
Email: 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