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獲惠普(HP)高度肯定 「2018 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3月啟動
發佈日期:2018-05-16 
瀏覽數:89
 2018-05-17 更新



郭瑞祥院長與惠普科技高階主管Jeff Tang

  SEED為惠普全球科技規劃的課程「2016-2017 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簡稱GIL」深獲惠普公司高度肯定。惠普科技(HP)與SEED持續合作辦理「2018 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為惠普科技培養創新領袖人才。該課程於3月30至31日假臺大管理學院10樓洪建全國際會議廳舉行始業式,並啟動第一模組「領導人模組」。

  本課程自2018年3月開始至12月中旬結業,以10個月的時間完成培訓。參訓過「2016-2017 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的學員非常肯定與推薦GIL課程,在公司內部帶起了一種主動進取、積極創新的凝聚力。

  「2018 Growing Innovative Leaders」在2018年3月30至31日由臺大管理學院郭瑞祥院長、產學發展盧秋玲副院長協同惠普科技高階主管Jeff Tang(Head of Engineering)、Christopher McCormick(Talent Management Leader)及臺灣區人資經理Teresa Lee(Country HR Manager)共同揭開序幕。緊接著由臺大工商管理學系陸洛教授帶領學員進入第一模組「領導人模組」。


臺大管理學院郭瑞祥院長

產學發展盧秋玲副院長

惠普科技高階主管Jeff Tang(Head of Engineering)

2018 GIL啟動第一模組「領導人模組」

  陸洛教授生動有趣的課堂互動與哈佛個案,引導學員從認識自己領導自己開始,進入領導內涵、領導組織發展,全方位探討領導本質。陸教授以學員的學習能力良好,採用哈佛課堂上進行的直接正反問答來挑戰學員思辨,挑戰問答激盪學員多面向思考。

  學員非常喜歡陸教授充滿視覺、聽覺、腦力激盪挑戰的授課內容,陸教授對哈佛個案的精闢解析,讓學員印象深刻,因其深度與廣度的啟發學員思維,帶領學員想到未曾想過的領域。惠普學員深感在短短兩天內,竟然可學到應用層面如此廣的領導學,兩天的學習可運用在創業、領導團隊、領導統御及團隊管理等等。陸老師以生動有趣、扣人心弦,猶如讀萬卷書般精采的方式教導管理學,也幫助學員能很快的吸收與理解。


陸洛教授生動有趣的課堂互動與哈佛個案

陸洛教授生動有趣的課堂互動

陸教授對哈佛個案的精闢解析,讓學員印象深刻

 

撰文者/產學發展辦公室 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