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CARDO豐富你的職涯之路
發佈日期:2019-04-16 
瀏覽數:69
 2019-04-16 更新


  三月份是CARDO十分忙碌的一個月,各大企業的TIP實習計劃說明會大多辦在此時,每到中午時段,莘莘學子們可能剛結束艱深的課程,或是剛討論完報告和presentation,便匆匆趕到TIP說明會的現場。很多同學都認為在這中午90分鐘的內容比三小時的課程還要紮實,因為企業往往擷取了企業本身的精華,自信地向學生打開招募的大門,今年TIP的陣容十分豪華,囊括了金融業、公關業、投信、行銷、醫美產業,讓同學對於未來又有更多的想像。

  除了TIP活動,CARDO的職涯講堂同樣精采,邀請到現任長榮副機師的畢業學長和我們分享職場上遇到的挑戰,以及如何以健康的心態轉換跑道,幽默風趣的談吐常逗得同學們哄堂大笑。另一場實習經驗分享會則是由現在大三大四的學長姐跟學弟妹分享,毫不藏私地點出行銷業、顧問業、資訊業的優缺點,帶給我們第一手資訊,讓學弟妹們感到十分受用。

  而107學年度的TCP結業式也在這個月圓滿落幕,此計劃執行至今已是第四屆,本屆CARDO攜手14家企業共同培育出217名結業學員,期盼學生們能成為各大領域的菁英,像是資料科學家、亞洲銀行家、全通路營銷運籌人才、數據行銷人才等專業領域。

  CARDO在四月同樣帶給大家優質的TIP活動,還有機會難得的「面試實戰」,這次有兩個主題,分別是金融業與FMCG行銷,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快報名參加讓自己的履歷及面試技巧更上一層樓。

新聞聯絡人:CARDO 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02) 3366-1800
Email: 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