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實戰魔王站台 等你來挑戰
發佈日期:2019-05-15 
瀏覽數:56
 2019-05-15 更新


  春假結束之後,CARDO繼續帶給同學們豐富的職涯活動,除了TIP企業實習說明會之外,四月份我們還舉辦了職涯講堂、學長姐實習分享會以及強勢回歸的面試實戰!

  這個月的職涯講堂我們邀請到EMBA的鄭玉琪學姐來跟我們分享她的職場經歷,學姐豐富的B2B行銷經驗讓同學們獲益良多,在演講過程中學姐也不斷地與同學們互動,不論有任何疑問都親切地替同學解惑,相信對同學來說一定感受到莫大的幫助,在未來的職涯道路上也有更清楚的方向。

  透過實習分享活動,CARDO幫助仍在學的學弟妹們思考生涯的安排,實習經驗在進入職場前是珍貴且難得的體驗,藉由學長姐的分享讓同學更加瞭解實習這件事,以及該如何準備才能獲得面試的門票,甚至是拿到實習offer。

  許久未出現的面試大魔王在四月份重磅回歸!而且一個月內就有兩個面試大魔王等著同學來挑戰,一位是金融業的學姐,而另一位是FMCG行銷業的學長,透過面試實戰讓同學更加清楚實際面試的過程,並瞭解面試官問題與回答背後到底想聽到的是什麼事實,幫助同學在求職時能更有機會進入自己的夢想企業。

  五月份CARDO仍然準備了許多職涯活動等著同學們來參加,採邀請制的菁粹會客室也即將登場,透過午餐或是下午茶時間進行交流,讓同學能近距離與企業CEO接觸,了解更多想知道的訊息。

撰文者/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02) 3366-1800
Email: 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