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CARDO辦公室 誠徵生活學習助學生乙名
活動起日:2023-02-01 
發佈日期:2023-02-01 
瀏覽數:74  2023-02-01 更新



•  服務學習相關規定
1. 至申請系統填寫資料https://my.ntu.edu.tw/internApp/
2. 助學期間:112年2月起至112年6月止。
3. 服務時數:每週不超過8節課,每月以30節課為上限。
4. 助學金金額:每月6,000元。
5. 期末將依學期表現進行考核,作為下學期續僱之依據。

•  申請資格

1. 本校在校學生,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或僑生身份(僑生由學務處僑生及陸生輔導組認定)之非在職生。(曾受小過以上處分者不得申請本助學金,已消過者除外)
2. 本籍生家庭年所得70萬元以下。但符合以下情況,得提出證明文件者,不在此限:
  a. 家庭遭逢變故或有親人重病,影響家庭收入。
  b. 家中有2名以上子女就讀。
  c. 單親家庭。
  d. 學生本人學費及生活費來源主要係貸款。
  e. 經學習單位晤談,認定確有經濟困難。
  f. 前一學期(111-1)學業成績平均達60分或GPA1.70以上。
(新生及轉學生除外,另論文撰寫階段學生如因前一學期未修習課程致無學業成績可採計,得以最近一學期學業成績計算。)
  g. 個性友善,有禮貌,認真負責,守時。
  h. 此屬本校學生生活學習獎助學金之服務學習,如在本校其他單位領有學生生活學習獎助金則請勿應徵。

• CARDO相關規定
1. 需求人數:1名
2. 生活學習地點:管理學院 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辦公室(一館101、102教室中間)
3. 生活學習時間:週一到週五。
早班10:00-14:00,若有特殊情況則彈性調整。
午班14:00-17:00,若有特殊情況則彈性調整。
4. 生活學習內容:協助舉辦職涯活動相關配合事項、資料蒐集及建檔、各項專案追蹤、公文資料運送、計劃協助、辦公室環境維護及期末繳交知識講堂觀賞心得與反思報告。

• 申請辦法:
1. 請將基本資料(附照片)中文履歷(格式不限,一頁A4為限)可服務時段可面試時間,來信公務信箱ntucardo@ntu.edu.tw
2. 主旨請註明「應徵CARDO生活學習助學生+姓名
3. 審查合格者將以email陸續通知安排面試,不適者恕不另行通知。

• 應備資料:(錄取後再提供即可)
1. 在學證明:可登入「NTU e-portfolio」線上列印在學證明
2. 111-1成績單
3. 本國身分證或僑生居留證正反面影印本。
4. 金融單位(郵局、玉山或華南銀行)存摺封面影印本。
5. 最近一年度(111年)家庭(父、母、本人)國稅局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
6. 3個月內的本人戶籍謄本(影本)

本項助學金依本校「學生生活學習助學金設置要點」辦理(詳見網址)
https://my.ntu.edu.tw/internMng/NTUinternship.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