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圓滿落幕!
發佈日期:2016-10-25 
瀏覽數:244
 2017-02-12 更新

 

光輝的十月,炙熱的艷陽天,臺大EMBA最具傳統代表的運動賽事-第十三屆壘球賽,10/22~10/23於大直美堤球場舉辦,參賽選手各個摩拳擦掌,希望將平時訓練所累積的能量一次釋放,本次賽事共有20隊參與,為歡慶EMBA20周年所成立的「E起PLAY隊」特邀臺大管院師長與EMBA辦公室同仁們一起參與,在開幕式進行表演賽,各隊伍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與風範相互切磋競爭,一同為邁向榮耀之路而努力!

臺大EMBA辦公室每年舉辦壘球賽,目標是希望藉由舉辦活動,增加各屆學生的聯誼機會,進而強化臺大EMBA間的凝聚力,由105級新生準備的開幕啦啦隊表演,表演精采,所費心力不斐,就是在課堂外,有另一種拉近班級情誼的展現方式。

不同於一般的體育賽事,在臺大EMBA壘球賽場上,雖然競爭激烈,但每年都會出現許多感人畫面,不管是球員們一同揮灑汗水練習、比賽,或是輸球了,彼此加油打氣,相約明年再披戰袍,從積分賽到10月比賽,點滴片段都是所有臺大EMBA人共同的珍貴回憶。

同時我們也將此活動拓展為「親子嘉年華」的概念,邀請學長姐能攜帶親友一同到場參與,因此精心規劃了多項遊戲設備,讓大小朋友能一同歡樂假日的美好時光。除此之外,今年更延續公益,邀請公益團體設攤 包含:北區家扶中心、育仁啟能中心以及罕見疾病基金會,進行愛心商品義賣活動,販售親子用品、美味的手工餅乾、油飯、滷味以及清涼解渴的飲料,讓臺大EMBA壘球賽這份充滿「愛與力量」的活動,得以延伸分享。

有你真好,我們相約明年再見!

 

 

師長「E起PLAY隊」

 

105級新生開幕啦啦隊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