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徵才] 趨勢科技2014暑期實習
活動起日:2014-05-05 
發佈日期:2014-05-05 
瀏覽數:100  2017-02-12 更新

[應徵職缺]  (*應徵流程 : 請同學統一透過以下104職缺連結,選擇任一應徵職缺進行應徵)
    實習類別: RD
    實習類別: UI/Visual Designer
    實習類別: English Technical Writer

[期間及資格]
‧ 實習期間 : 7/1/2014 ~ 8/29/2014 (星期一到五整天),為期2個月
‧ 工作地點 : 趨勢科技台北辦公室 (須能配合星期一到五在台北工作)
‧ 申請資格:國內外大專院校大三(含)以上 ~ 碩士在校生(不含碩士應屆畢業生)
‧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5月10日止統一透過104進行應徵 (*提醒同學: 需要一次繳交以下完整資料)
‧ 審核流程:考試+面試 (預計6/6前確定錄取人選)

[申請資料]
1. 目前在校成績單 (含此學期未有成績之選課資料)
2. 104格式履歷檔案: (欄位說明如下)

- 個人基本資料(必填)
- 工作經驗(可選填):建議說明項目-> a. 業界實習 b. 程式接案
- 語文能力(必填)
- 技能專長(必填)
- 自傳(必填):建議說明項目->
    a. 技術興趣&專案參與
    b. 對技術的學習/應用or程式開發過程分享
    c. 比賽經驗/結果or獎學金紀錄
    d. 參與活動/社團or技術相關社群/研討/學習活動
    e. 人格特質及其他能力

[關於趨勢科技]
26年來趨勢科技以「A World Safe for Exchanging Digital Information 」為主要經營理念,致力於保障企業與消費者數位資訊交換環境的安全。我們於1988年成立於美國加州,1998年正式在日本東京上市,為總部位於東京的跨國企業。目前全球約有5,500名員工,包含亞洲、美國、南美洲和歐洲等37國設有據點。在全球同仁共同努力下,連續十一年蟬聯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前五名(2013年榮獲第3名),並二度獲得國家人力創新獎。
趨勢科技深耕資訊安全領域,透過專業資安軟體開發及資料分析技術開發多元化資訊安全產品行銷全球。服務範圍遍及一般消費大眾、企業/政府部門,提供全面性的資訊安全管理與威脅防護技術,同時,產品更涵蓋虛擬化/雲端與伺服器安全及反制APT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因而榮獲多項資安產品全球NO. 1的肯定及高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