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玉山黑客松(Hackathon),即日起開放報名,至3/13(一)截止
活動起日:2017-03-02 
發佈日期:2017-03-02 
瀏覽數:184  2017-03-02 更新


玉山銀行黑客松(Hackathon),即日起開放報名,至3/13()截止,

有興趣的同學請詳閱活動官網 https://hackathon.esunbank.com.tw/Index.html

 

FinTech金融科技革命改變了從消費支付到商業投資的模式,行動科技、社群網路、大數據分析及雲端運算加速金融業未來模式的具體化,秉持創新挑戰的精神,玉山矢志成為金融科技的領航者。

「持續一段時間不中斷的科技創作」—— 玉山黑客松(Hackathon),熱情邀請年輕學子一同參與由玉山及相關企業舉辦的金融創新活動,結合創新思維與活動參與,激盪尋找有潛力、具創意及重視團隊精神的玉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