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資管領域年輕學者學術生涯規劃工作坊(5/25)
活動起日:2018-05-25 
發佈日期:2018-05-15 
瀏覽數:210  2018-06-04 更新

由科技部人文司管理二學門與國立臺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共同舉辦之「資管領域年輕學者學術生涯規劃工作坊」,時間訂於5月25(週五),假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壹號館。

本工作坊針對國內資管年輕學者(助理教授、副教授),邀請四位國內外資深學者分享在面對各項學術生涯規劃時的經驗與建議,並設計了小組討論 (Group Round-Table)的議程,希望能由分享與互動的過程,對學術研究生涯規劃有更深入的理解。

本工作坊為整日行程,上午九點開始至下午五點半結束。提供午餐與晚餐,晚餐預計晚上六點開始。本工作坊需事先報名(5月20日以前)。報名與繳費請見網站報名專區。

活動網址:https://pages.im.ntu.edu.tw/JFCDW2018/index.html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iqabWWu32XDmqH4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