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

「2020 臺大全球企業家班」
歡迎來電洽詢及索取報名表:
臺大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02-3366-1729

 

▋ 課程費用

 
  • 每位學員新臺幣150萬元整,學費包含三個學習模組學費、講義費、課程材料費、場地費、餐點費、住宿費、課程活動費、海外模組同步翻譯費和同班機降落後的當地課程活動之交通費,但不含機票、簽證、保險費用。
  • 公司團體報名,另有優惠,歡迎洽詢。
▋ 報名注意事項
 
  • 繳費期間為2020年1月2日至1月10日。
  • 本課程為非學位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
  • 本校擁有對報名者的最後核准權。
  • 本校有權保留課程變動與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學員。
  •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退費規定依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1.​​​​​申請退費必須附上收據正本,否則不予受理。
2.退費係退回至原繳款人為主,若需更改受款人,須將相關切結書及同意書填妥,並連同收據正本一併繳交始得辦理。

▋ 洽詢專線

 
  • 臺大管理學院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02)3366-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