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資料庫9~10月資料庫教育訓練~10/17院內實體課程報名
活動起日:2017-10-17 
發佈日期:2017-09-15 
瀏覽數:104  2017-10-12 更新

老師、碩博士生好,

 

新學期的開始 ~

您想迅速掌握目前的全球科技趨勢嗎 ? 您想知道AI5G的核心科技與發展嗎 ?

這些高科技之評價如何嗎您想知道整合式金融市場的資訊嗎?

您想提升運用資料庫的能力來加速論文的撰寫嗎?

此實作課程之範例,可協助STEP  by STEP查到財經資料

 

本院與廠商安排了一系列資料庫相關教育訓練現場課程,上課地點在本院一館3F小電腦教室,現場課程可實機操作,課程時間如下:

  1. Gartner資料庫   9/19(二)   12:20~13:20
  2. BSE資料庫   10/3(二) 10/17(二)  12:20~13:20

請利用 下列網址 填寫 報名資料 https://goo.gl/forms/8C3bs6iA7pcaF7zw1
 

Gartner 產業研究智庫

Gartner 產業研究智庫內容
Gartner Core IT Research for Higher Education」研究提供了全方位跨行業科技技術課題,為客戶提供了超過700多個主題的基礎或核心的科技知識和其它基礎研究,透過Gartner Hype CycleMagic QuadrantVendor Ranting等,更迅速掌握目前的全球科技趨勢,除了擴大技術知識、獲取客觀觀點、通過技術驗證決策且推動業務價值。

 

EBSCO Business Source Elite商管財金類全文資料庫(BSE)

資料內容Data
EBSCOhost」是一兼具綜合/商管/生農/人文藝術等多元領域的大型資料庫平台,除涵蓋收錄大量全文期刊的資料庫,亦兼具各學科領域專門索引摘要資料庫臺大共計十餘種各學科領域資料庫置於此平台,您可透過「EBSCOhost」個別檢索單一資料庫,亦可整合檢索多種(或全部)資料庫,是一個幾乎適用於各種學科領域、且易於取得線上全文的管道!


請利用 下列網址 填寫 報名資料 https://goo.gl/forms/8C3bs6iA7pcaF7z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