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藝珂集團 2018 CEO for One Month 實習活動
活動起日:2018-02-23 
發佈日期:2018-02-23 
瀏覽數:111  2018-02-23 更新


【2018 CEO1Month】

 

這是Anna,我們去年的CEO1Month的代表

她的名字 Lo An Lin,在去年打敗了全球12萬名參賽者,擠進了巴黎全球前十強的名單之中。

 

你或許會認為這很簡單

但這 真 的 一 點 都 不 簡 單

 

過程中,你要面對許多年紀比你大甚至已經有工作經驗的其他國家代表(噢,對了,Anna是一位僅19歲的大二升大三學生)、面對許多母語本來就是英語的國外人士(對,整個競爭過程都必須用英文)、面對團隊合作的考驗(沒錯,CEO是需要團隊合作才能成就的)...等等那些你在生活或求學過程中不會遇到的考驗!然後你必須要通過,才可以擠進全球前十強。

 

雖然過程充滿荊棘,但勝利的果實是甜美的!成為Global CEO for One Month的Final Winner,你就有機會造訪超過12個國家進行商務之旅、有機會站在各種舞台上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歷程、以及拿到一筆報酬豐厚的實習薪水。

 

薪水沒有很多,約莫是15,000歐元/月。

 

這筆55萬元台幣的月薪讓你心動了嗎?

那就來吧!今年給自己一個完全不同等級的挑戰,成就精彩履歷,就從這裡開始:https://goo.gl/7Ffegn


 

#要是小編19歲的時候有這種實習

#你就不會看到我在這裡發文了啊啊啊

#一輩子難得的體驗

#從這裡開啟你的精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