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5(二)-11/6(三)《ATD》 2019 APC 人才發展協會亞太區年會暨展覽
Activity day:2019-11-05 
Published At:2019-09-10 
Views:119  2019-09-10 updated
敬愛的  臺大管理學院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全體師生同仁您們好:

今年是ATD的亞太年會在台舉辦的第8年,ATD與資策會再次攜手合作,將於今年11月5-6日兩天在南港展覽館2館,共同主辦2019 ATD亞太年會暨展覽(2019 ATD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 Exposition),聚焦在數位轉型的當道之下,亞太地區企業組織對外如何快速因應而能與世界各國並驅爭先,規劃3個主題演講、18個場次的專題分享,更邀請超過40個國內外企業單位展出最新的產品服務、工具資源及人培技術等,預估將有超過1,000位來自全球的人資先進齊聚一堂。
 
每年ATD的美國年會(在五月份),都是全球人才培訓必須朝聖的大活動,每年吸引超過1-2萬人參加,國內也會有組團與各界重量級人士前往參與,每年的Keynote 一年比一年更有影響力、一年比一年重量級,包括前年的全美百萬暢銷作家與TED演講超過2千萬人次觀看的Simon Sinek,到去年的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以及今年的歐普拉(Oprah Winfrey)、暢銷作家Seth Godin 以及音樂家Eric Whtiacre,足以看出ATD在美國與全球的影響力。
 
而今年的亞太年會更邀請到了多位今年在ATD主講的專家來台分享,例如Brett Andreatta ,她是國際公認的領導力和學習領域的思想領袖,專精於學習神經科學與績效管理計劃,她是7th Mind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兼總裁,為企業提供有科學理論基礎的解決方案與研究。Melissa Daimler 則是為Adobe、Twitter和WeWork創建並構建了學習和組織開發功能,他的文章在HBR(Harvard Business Review)上閱讀人數20萬人(是平均值的10倍之多),也是2018年HBR最受歡迎的作者。目前成立了Daimler Partner 為企業來執行管理與顧問工作。另外還有腦神經科學專家Andre Vermeulen 以及國內熟知的蘇文華Wally老師,還有更多專家、學者持續加入盛會!
 
ATD (Association of Talent Development)是世界上最大的專注於人才發展領域專業人士的協會。ATD的會員來自全球120多個國家,任職於各個行業的各類型機構和組織,最早成立於1943年。最早為美國培訓主管協會, 後更名為美國培訓與發展協會,隨著培訓與發展領域範疇及影響的不斷發展, 其核心內容已經擴展到將人力資源發展、學習和工作表現同個人及機構整體績效相關的各個方面。

期待臺大管理學院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全體師生同仁的共襄盛舉,誠摯地邀請您參與今年的盛會,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我將盡力為您解答。有任何需要請與我聯絡喔,非常感謝!

【活動網站】https://pse.is/KXFUX

【臉書】https://pse.is/K2E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