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四)《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大國博奕與文明衝突
Activity day:2019-11-14 
Published At:2019-09-23 
Views:136  2019-09-23 updated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2019/11/14(四)《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大國博奕與文明衝突,歡迎參加!

【課程資訊】課程詳情 
世界兩大霸權之爭;經貿金融與5G科技之戰
課程內容是以『大國博弈與文明衝突』為焦點,涵蓋四大主題: 經貿金融、科技國安、法律管轄與體制領導。課程內容兼顧系統論理與實踐落實,同時輔以代表性案例加以印證,課程設計之主要對象為企業界、科技界、金融界、法律界以及政府相關人士。希能透過本課程的引導,幫助學習者運用博奕與談判理論解說與預測歷史的終結、文明的衝突、修昔底德陷阱、新冷戰等,希能達到企業經營決策之最佳化。

【時間】11/14(四)開課,每週四19:00-21:45,共八次

【費用】$13,500, 10/14(一)前繳費,享優惠$12,000

【附件】簡章

【報名】http://bit.ly/30mPv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