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二)-11/13(三)《家業長青學會》新加坡商務教育考察團 歡迎報名
Activity day:2019-11-12 
Published At:2019-10-09 
Views:148  2019-10-09 updated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因應美中貿易戰,企業需要多元佈局,新加坡是亞洲最佳企業營運總部地點
因應日益複雜與限規的投資環境,新加坡提供優惠與多元性的資產管理條件 

【活動目的】
  1.新創鏈結
拜會EDB新加坡經濟發展局。新加坡重點發展AI, Fintech, BlockChain, Smart Agriculture,歡迎有重點技術企業主提案

2.資金投資
安排MAS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與說明在新加坡規劃家族辦公室與財務佈局的優點
安排DBS新加坡星展銀行私人銀行(開戶門鑑USD$500萬),說明新加坡於亞洲資產管理的觀點

3.佈局國際
與SMU新加坡管理大學BFI家族企業中心IIE創業學院及在職博士班學程主任交流。探討企業未來的跨國與創新佈局。

4. 創業規劃
安排商會與顧問了解知名國際企業選擇新加坡作為企業營運總部的原因。

【參加對象】
1.企業主或二代

2.欲深入了解企業國際化佈局及財富管理與傳承之前瞻觀點者 

3.名額有限,主辦單位保留報名核可的權利

【活動日期】
11/12Tue - 13Wed 二全天 (新加坡行程日期)

【活動費用】
參加費用將於確認行程與人數後估算,並於行前以Email或Line通知報名者。

【報名詳情】http://bit.ly/2orPh7R 

【主辦單位】
中華商管教育發展學會
台大EMBA家業長青學會

【執行單位】
行健安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