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別開生面的中科院飛彈展示館參訪
Activity day:2019-09-27 
Published At:2019-10-16 
Views:341  2019-10-17 updated
【圖文來源】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

照過來!照過來!好看的在這裡~~~
 
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近期趕一下流行,搭上熱門的開箱文風潮,安排會員學長姊妹們參訪中科院飛彈展示館,新奇有趣、別開生面的內容,充滿讓人驚豔的難忘滋味~~

這次活動由管理學院陳家麟副院長、商研所郭佳瑋所長及商學校友會羅榮岳副會長陪同,進行一趟兼顧理性與感性之旅。
 
9月27日一大早,學長姐妹們開開心心搭上台大EMBA專屬遊覽車,前進龍潭中科院龍園園區,一路上盡是歡樂的笑聲與話語,許多久未蒙面的學長姐熱烈互動到覺得龍潭怎麼幾乎是彈指即至?!
 
到達中科院後,馬上進行開箱作業,主要就是一層一層瞭解飛彈展示館的內涵,一窺本國飛彈相關發展的奧秘, 既有中科院歷史介紹、飛彈製造及相關重要元件,還能看到飛彈模型、中科院研發應用技術,甚至模擬飛行體驗,真是讓人大開眼界,連見多識廣的學長姐們也驚呼連連,頻頻稱讚長知識了!
 
而開箱文中最後畫龍點睛的真人入鏡實拍畫面,肯定就是EMBA學長姐們的強項,所有人擠進小小的相機鏡頭裡,臉上綻放出迷人、熱情的笑容,為這難得的參訪,劃下最完美的句點!可惜因為保密的關係,新鮮驚奇的飛彈展示館開箱文無法公開,只能鎖在大家的記憶中慢慢回味~~~
 
結束理性的參訪行程後,進行感性首部曲:當然要讓饑腸轆轆的學長姐們品嚐一下在地著名的石門活魚四吃,好吃之餘還有好友提好酒來相聚,於中科院任職的90級學長程一誠博士特地抽空前來同歡,還致贈非常罕見的炮彈(飛彈造型)高梁酒給師長,讓兩位師長很跟得上時事的「撿到炮」,相信未來一定可以更大力的為台大EMBA發聲~~:)
 
感性二部曲則由參訪的學姐們擔綱要角,帶領大家前往大溪老街為當地的經濟做出卓越貢獻,盡情採購在地老店如大房豆干、黃日香創始店的道地黑豆干及素雞 ,而且為傳達台大EMBA人的友善、熱情,還非常接地氣的挺著剛吃完活魚四吃豐盛料理的肚子,繼續品嚐在地黑糖豆花!
 
感性最終曲則在回程的台大EMBA專車上上演,在豐富溫馨的參訪之後,面對離別,學長姐們都顯得依依不捨,彼此以最真誠的祝福,期待往後大家能盡量百忙中撥空相聚,再享一次同窗情誼濃、浮生半日遊的樂趣!
 
中科院飛彈展示館參訪活動圓滿落幕後,要特別提醒大家喔,這次參訪報名十分踴躍,短短時間限額已滿,所以下次商學校友會再推出品質保證的各類活動,不管是餐敘、演講、參訪、旅遊或電影欣賞等,可千萬要速速報名喔!期待與大家歡樂相聚~~~
 

第五屆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