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六)《校友會》 「包米體驗」做公益!用行動分享愛 !
Activity day:2019-11-23 
Published At:2019-11-04 
Views:120  2019-11-04 updated
【圖文來源】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11/23 (e)起「包米體驗」做公益!用行動分享愛!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此次透過1919食物銀行的包米體驗,邀請校友帶著家人,一起用行動,幫助台灣各角落需要的弱勢家庭。

本次活動將「限額」開放40位志工(大人+小孩),親身體驗,整個分裝包米的過程,每一包大家親手處理的白米,都會分送到需要的家庭手上,是一個很棒的生命教育機會,歡迎有意參加的校友基金會會員,攜家帶眷踴躍報名參與這個極有意義的活動!

【活動時間】11/23(六)14:00-16:30

【活動地點】1919食物銀行台北倉儲(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81巷168-1號,位於台15線7.2K左右)。

【費用】會員及眷屬均免費(另有點心飲料招待)。(註:名額僅限40名,歡迎年齡12歲以上-65歲以下的校友及眷屬參加)

【交通】將安排搭乘遊覽車或自行開車前往。

【我要報名】https://bit.ly/34pWk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