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四)營業秘密管理及保護研討會 歡迎報名參加!
Activity day:2019-12-19 
Published At:2019-12-04 
Views:238  2019-12-04 updated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理律法律事務所與飛翰外國法律事務所將於2019年12月19日在台北共同舉辦「營業秘密管理及保護研討會」。

依照法務部所公布的數據,近年來違反營業秘密法案件偵查新收案件,仍呈現逐年增加的趨勢,但權利人勝訴機率低。知名的國內外企業包括台積電、聯發科、康寧、威盛、美光等,都曾因營業秘密遭侵害而提起民刑事救濟。企業對營業秘密保護要件未能充分掌握,在營業秘密侵害的事件中,往往因未能證明營業秘密符合法定要件,導致權利無法救濟。管理措施越複雜,內部成本就越高,營運效率也可能受到影響。企業如何以商業模式的思維進行營業秘密的管理,以增加競爭力並管理未來趨勢,及建立被司法實務所認可的合理、有效率的管理措施,為本研討會的第一主題重點。

另一方面,我國智慧財產案件審理法採行「秘密保持命令」制度保護當事人或第三人所持有之營業秘密,營業秘密訴訟之取證與攻防具有特殊性。一旦法院裁定「秘密保持命令」限制相關當事人閱覽訴訟資料,訴訟代理人極可能需獨立完成任務。本研討會第二主題藉由台灣與美國司法實務之對照分享,讓企業瞭解及因應「秘密保持命令」下的營業秘密訟爭之證據開示及管理。

本次研討會主要以中文進行,免費參加。
在此誠摯邀請貴公司參與本研討會。本次研討會採線上報名 ,如貴公司同仁有意願參加,請填寫報名資訊。名額有限額滿即截止,請儘早報名。
主辦單位將於2019年12月10日前另發通知確認報名成功。

活動資訊(時間/地點/議程/講者介紹): 

 

報名諮詢窗口:
02-2763-8000分機 2090 游舒涵律師
E-mail: elinayu@leeandli.com 

02-2763-8000分機 2527 張芷綺律師
E-mail: chihchichang@leeandli.com


注意事項:
1.   由於座位有限,請從速報名。
2.   如報名人數超過場地限制,或需協調請先見諒,並等候報名確認通知。
3.   若遇天候或不可抗力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日期及議程變更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