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A4醫護讚 感恩咖啡送起來
Activity day:2020-05-20 
Published At:2020-05-20 
Views:164  2020-05-20 updated
【圖文來源】台大EMBA學生會

因應疫情,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學生會,系列活動並不因此而停辦,透過線上活動,感謝在嚴峻疫情下身在抗疫最前線的全台醫護人員,也凝聚了同學之間的感情。在感恩留言活動後,由台大EMBA學生會發起,透過LINE贈送每一位醫護學長姐10杯CAMA感恩咖啡,讓線上與線下完美結合,也傳達學長姐們的心意。

台大EMBA學生會會長簡啟銘指出,這次和第18屆校友基金會合作,從4月11日迄今,透過熱心的咖啡小天使群,一共送出了1400多杯的咖啡,最要感謝CAMA董事長何炳霖學長,他不僅花時間與社群媒體溝通,更大方贊助10%金額,等於讓咖啡打了九折。收到咖啡的學長姐們也紛紛熱情回傳自己與同事家人分享的合影,讓整個活動充滿了互動感。

簡啟銘也表示,這次線上活動感謝台大EMBA學長姐們的全力奧援,抗疫期間讓歷屆學長姐能感受來自在校學長姐的關懷,也達到學生會跨界與互動的目的。而在感恩之外,為台灣照顧自己,做好防疫,讓醫護人員能夠無後顧之憂,專心抗疫,更是活動裡一再傳達的信念,也希望透過小小一杯的感恩咖啡,讓愛與溫暖能夠延續,在疫情之下,仍能充滿正能量。

感恩沒事(美式)咖啡
https://bit.ly/2WNzIWv

感恩拿鐵咖啡
https://bit.ly/3cMVb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