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高球社》「玉鍵台大,高球真好」第21屆高球社 會長交接盃暨高球社6月份例賽 圓滿落幕!
Activity day:2020-06-30 
Published At:2020-07-06 
Views:374  2020-07-06 updated
【圖文來源】台大EMBA高爾夫球社

台大EMBA跨屆人數最多的高球社,在6月30日於東華球場舉辦”玉鍵台大,高球真好 ”會長交接盃暨高球社6月份例賽。雖然台北市區內下雨,但當日活動現場晴空萬里,正是絕佳的打球日,而本次除了順利完成高球會長交接的任務外,活動參與人數寫下達100位學長姐的新紀錄。
 
卸任高球社會長林玉貽表示,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讓例行賽事有些波折,但隨著疫情警報解除,例賽都能有許多學長熱情參與,經過一整年的賽事,不僅賓主盡歡;更看到許多學長姊經過一整年的鍛鍊,實力都出現大躍進,未來在新任會長上任後,期待活動一次比一次精彩,更多學長姐能彼此認識、積極參與高球社,一起感受徜徉在青山綠水間的樂趣。
 
新任高球社會長林恩鍵指出,加入台大EMBA之後,發現居然有那麼多在自己領域中表現傑出的學長姐也熱衷於高球,感謝林玉貽會長與林東豪總幹事的承擔,讓高球社活動能精彩圓滿,未來接任後,也將本持著與前會長們一樣熱愛高球,跨界連結的精神,帶領新團隊持續為活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