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時之選 菁英大會」108級台旦班、109級ABC班新生共聚一堂
Activity day:2020-07-10 
Published At:2020-07-15 
Views:200  2020-07-15 updated
【圖文提供】EMBA辦公室

台大EMBA於7/10舉辦「E時之選 菁英大會」-兩岸四班新生聯誼活動,邀請108級台大-復旦班、109級ABC班共聚一堂。

原本預定於今年初舉辦的新生訓練,因疫情關係取消,EMBA辦公室特於7/10於天成世貿舉行晚宴暨聯誼活動,邀請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EMBA執行長劉啟群、EMBA學生會會長李紹平、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陳炯瑜、各學會幹部代表們一同參加,與新生們相互熟識、彼此交流。

受限於時間與場地限制,雖無法進行完整的新生訓練活動,但將四個班級學生,以隨機方式安排座位、分不同小組,在短時間內以交換名片及團隊口號發表等活動,以極高的效率認識其它同學、激盪創意、發揮組織管理、培養團隊精神。

最後由109C林志文成功交換取得在場同學近百張名片,獲得「名片集集樂」最佳人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