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 2020年度校園活動觀察後記
Activity day:2020-12-30 
Published At:2020-12-30 
Views:151  2020-12-30 updated
校園馬拉松多元融合各路好手共同參與盛事

文:臺大EMBA辦公室
圖:臺大EMBA學生提供

今年疫情衝擊讓寒冬從年初一直漫延迄今,但是卻有許多熱情火焰持續溫暖著,感謝臺大EMBA全體校友和在校生一路相挺,許多EMBA辦公室和學生主辦的活動,依然全力支持參加,從年底12/27(日)校園馬拉松回溯到年初全體學生防疫互助支持校友企業共度難關,2020的校園活動高潮迭起。

今年在110級新生入學前,辦公室為109級同學舉辦了不同新生訓練的團建活動,各班同學也盡量排除萬難積極參與,熱情地支持學校主辦活動,更在12/13(日)110級新生入學典禮中,首度試辦四班聯合新生入學和邀請社團設展招生,其中,109級的同學、各學會學長姐和臺大-復旦班十屆學長姐,都十分投入和新生互動,將臺大EMBA這個大家庭的友愛環節緊緊相扣。

爭取榮譽感是臺大EMBA師生共同關注,但是能具體實現更難為可貴,從壘球賽、泳渡日月潭、單車環臺到校園馬拉松競賽,最令人感動的是同學表現出的團結性,從首屆86級校友組隊報名參加校園馬拉松,其運動精神值得我們後輩學習,還有從泳渡日月潭、校園馬拉松活動,109C同學組織最多隊伍參加,每屆學生都會在各種校園活動上展現出高度向心力,這是臺大EMBA所珍惜且很重視的學習態度,透過辦公室和學生組織的平台鏈結大家,才能讓畢業校友與在校生有更多交流,就是大家無私的熱情付出,呈現出就是台大 EMBA 最佳精神展現,你、我都是這個大家庭的重要環節,真的缺你(妳)不可。
 

第一屆、86級校友組隊參加校園馬拉松,全隊平均年齡60歲


臺大EMBA109級團建活動


單車環台掌握自己的極限完成重要的事


泳渡日月潭活動將同學的熱情更緊密相融


EMBA壘球賽是全體師生參與最多人數的運動競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