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學會》射擊聚餐半日遊~凝聚情感 創造美好的共同記憶!
Activity day:2021-10-17 
Published At:2021-10-27 
Views:545  2021-10-27 updated
【圖文來源】台大EMBA財金學會

新冠疫情因國人的共同努力而逐步緩解,許多活動也開始陸續上軌道。台大財金系友會為凝聚財金系友情感,擁有美好的共同記憶,特別於10月17日舉辦射擊聚餐半日遊。財金校友會蘇哲生會長指出,當初安排活動希望兼具新奇、安全,同時兼顧防疫考量,在顧問林學聖學長的建議下,選擇學長姐們比較少體驗的射擊活動,活動後也有非常好的回饋。

執行長王翊菲表示,射擊具有危險性,因此合法場地與專業教練十分重要,選擇台北近郊唯一的合法射擊場地,透過專業教練細心指導,讓新手也能迅速進入狀況,同時因為靶場位於山邊,也同時兼顧了防疫目的。

蘇哲生會長指出,本次活動十分感謝財金校友會王翊菲執行長、林學聖顧問帶領幹部群一同執行,財金系友會將持續舉辦活動,而眾所矚目的台大EMBA財金家族爐邊會也將於11月正式起跑,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