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10(二)台大EMBA合唱團「永恆之光-愛的傳唱」音樂會 取消公告!
Activity day:2022-05-10 
Published At:2022-05-03 
Views:267  2022-05-03 updated
 台大EMBA合唱團 5月10日「永恆之光 愛的傳唱」音樂會取消公告 
 
鑑於疫情嚴峻,瞬息萬變,為了顧及大家的安全與健康,實在不捨地宣布取消5月10日音樂會。
謝謝許多關愛台大EMBA合唱團的樂友們,總是充滿熱力的支持與鼎力的相助。
我們期待8/24在國家音樂廳的「椰林·原聲」Part II相見。


------以下為原始網頁內容------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好消息!台大EMBA合唱團年度公演來了

主題「永恆之光-愛的傳唱」

由藝術總監暨指揮彭孟賢老師發想、製作、呈現,從聲而傳、由心而唱。

上半場《永恆之光》從文藝復興時期聖樂走向人性情感與生命力的結尾,在世界合唱作品中感受寧靜聲響與活躍生命的力量。
下半場以《愛的傳唱》為名帶來中文及台語詩詞、委託創作當代合唱作品、情懷動感的民歌組曲,將帶領觀眾找尋年代的記憶、時代的聲音、土地的情感,呈現精緻合唱樂音。

其中最重要的是本團委託林京美老師創作的合唱曲「夜•亮」,雖然正式演出兩次,但都是線上直播模式,這次將是第一次在國家級殿堂演出。

期待您的蒞臨欣賞!

♫ ♬ ♪ ♩ ♭ ♪ ♫ ♬ ♪ ♩ ♭ ♪ ♫ ♬ ♪ ♩ ♭ ♪

【藝術總監暨指揮】彭孟賢 Meng-Hsien, Peng

【鋼琴合作】陳育志

【演出】台大EMBA合唱團

【售票網頁】http://www.opentix.life/ 
(4/11 開始售票)

【日期】2022年05月10日(二)19:30

【地點】國家演奏廳

【票價】500 / 800 / 1000

♫ ♬ ♪ ♩ ♭ ♪ ♫ ♬ ♪ ♩ ♭ ♪ ♫ ♬ ♪ ♩ ♭ ♪

【演出曲目】
O nata lux 《誕生於光明中》
Let My Love Be Heard
The Music of stillness《寂靜之樂音》
Five Hebrew Love Songs《五首希伯來愛之歌》
Flight Song

一棵開花的樹、尋夢者、百合花、橄欖樹 
雨中即景、最後的住家、夜.亮
(本團保有曲目異動權)

#eDM主視覺設計是 謝文倩律師授權的油畫「靈感」,謝律師表示:光明中的光明降臨於人時的恩賜,應該猶如靈感降臨於人時的喜悅,都是慈悲地令人脫離現實的困境,我因此提出「靈感」一畫,授權台大EMBA永恆之光音樂會使用。
#20220510台大EMBA合唱團年度公演
#夜亮_首次國家級殿堂現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