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七度蟬聯3000大企業經理人就讀首選
Activity day:2016-10-07 
Published At:2016-10-07 
Views:124  2017-02-12 updated

  

  天下雜誌集團<<Cheers雜誌>>每年皆會針對台灣地區EMBA進行調查,邀請全台3000大企業經理人為受訪對象,分為多項構面進行統計,包含:具國際觀、建立多國人脈、有助轉進跨國企業與開拓視野…等。2010年迄今臺大EMBA已連續七年蟬聯3000大企業經理人最想就讀EMBA第一名,在多個項目表現皆高居榜首!

   隨著時代的精進,臺大EMBA也不斷的自我蛻變,近幾年透過課程優化再造,結合產業實務經驗創造出更符合高階經理人的進修需求,同時,順應兩岸關係密切連動,2010年攜手上海復旦大學首創全台唯一的雙聯學位「臺大-復旦EMBA境外專班」,更與中國人民大學,北大光華管理學院與香港中文大學合作個案課程與研習週項目,2016年11月也將與中歐商學院開設領導力發展課程,除了東方智慧,自2015年起,也遠赴柏克萊大學與史丹佛大學開設海外課程,鎔鑄東西方思維讓視野更加寬闊!

  知識的汲取外,我們更重視學生的身心靈發展,除了提供特色課程-體適能與健康管理外,也將開設領導力身、心、性發展課程,並積極鼓勵學生參與EMBA各類社團與活動,從已舉辦13屆的臺大EMBA壘球賽作出發,我們已擁有40個社團組織,包含知識性,體能性,品味生活…等,讓學員能在這累積逾三千三百位的校友平台中覓得知音良伴,相互激發創意並開創無限可能。

  1997年開辦至今,臺大EMBA累積20年的能量,身為高階管理教育的領航者,除了持續秉持多元融合的核心價值,更將致力於社會創新的提升與發展,將社會責任、創新精神與身心靈成長的種子散播到不同的角落遍地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