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2/27(三) 19:00柯錫杰「新動」攝影講座,開始報名!
Activity day:2013-02-19 
Published At:2013-02-19 
Views:143  2017-02-12 updated

 

 

台大EMBA攝影社活動

柯錫杰「 新動」 攝影講座(2/27(周三) PM7點-9點)

柯錫杰老師曾說:「拍到我呼吸停止了為止,這是我一生對美的追求」

年逾八十,至今仍然保持如少年般的好奇與純真,放不下手邊的相機,

不斷的追尋著這世界的真善美,去年才完成的「伊甸樂園」系列以及

「台江映像」系列,都在在說明了柯老師對攝影的執著。

此次講座以投影播放的方式來讓老師帶領大家進入時光隧道,

從經典作品到近年新作,讓大家用視覺來體驗柯錫杰老師的人生旅程。

歡迎台大 EMBA攝影同好參加!

演講:柯錫杰『新動』攝影講座
日期:2013/02/27(三)

時間:19:00~21:00(請18:30開始入場)
地點:雄獅永康人文空間: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 (信義路與連雲街口)
費用:$300 請先匯款 (已繳攝影社入社費社員免費)

線上報名(請按此)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n57NEJq3AnwD2tLySww0aEiEbUZG2tF-fcQf81aSvI/viewform?sid=6894a0a9267c9ba0&token=DATSpTwBAAA.y8yT4p8Wzz1lww5spnyM5A.a2r4lBemCWFKzdvGOSgezw

邀請你共同參與!!

台大EMBA攝影社
社長 陳正達
副社長 楊欽能 黃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