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基金會】3/17第三屆EMBA親子嘉年華會,尋求您的贊助
Activity day:2013-01-10 
Published At:2013-01-10 
Views:182  2017-02-12 updated

 

親愛的臺大EMBA學長姐們好!

 

一年一度的EMBA親子嘉年華會即將於3月17日周日下午登場,現場將安排棈彩表演節目及好吃又好玩的攤位,誠摯邀請您攜家帶眷一同參與!

回顧前兩年的活動出席人次,最多達一千多人,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單一臺大EMBA活動,已獲得廣大校友們的肯定與回響。

延續這個熱情,今年我們將盛大舉辦第三屆嘉年華會,並廣邀學長姊們贊助本活動,讓這一次的活動能夠更圓滿成功!

學長姐的贊助除了是活動成功的關鍵之外,亦可增加個人或公司曝光度,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將於當日頒發感謝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贊助辦法說明如下:

☆贊助內容

1.      摸彩獎品:商品價值一千元以上,數量多多益善。如有高單價商品將特別宣傳,作為壓軸抽獎商品。

2.      其他贈品:商品價值不限,但數量在100件以上,作為一般活動贈品、遊戲贈品、紀念品及特別禮品等。

3.      捐助現金:捐助金額一萬元以上贊助本活動,彈性運用但限本活動支出,基金會將開立捐助單據。

4.      認購園遊券:以50園遊券為一認購單位(單張面額300元),可與班上同學分享,基金會將開立捐助單據(一萬五仟元)。

☆贊助辦法

1.      主辦單位即日起至31日前辦理本贊助活動事宜,請洽詢聯絡窗口並說明贊助內容。

2.      請以電子郵件提供貴公司寶號、Logo(AI或向量圖檔)、一頁word檔公司簡介, 贊助同學大名以及級別。

3.      請提供基金會捐助單據之寄送地址及收件人。

☆贊助單位獲得

1.      廣告曝光:活動文宣將列出贊助單位寶號與Logo,包含 eDM、活動網站,活動手冊、舞台背板等。

2.      感謝狀:由EMBA基金會當日頒發,並刻有個人大名與貴單位寶號。

3.      專屬攤位 (3M*3M):視贊助商品與規模決定,主辦單位保有決定權。

4.      參考往年贊助盛況:第一屆(100年) ,第二屆(101年)

☆聯絡窗口

若EMBA學長姊有意贊助,請與以下窗口聯繫(如未接到您的來電,請email給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1.      執行長 張琳慧小姐(0932-353-153ch0609@ms14.hinet.net)

2.      秘書長 金鈺欣小姐(02-2369 5187secretary@ntuembafund.org.tw)

=====================================================================
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宗旨 : 結合菁英,終身學習, 創造價值, 回饋社會
=====================================================================

@入會捐款辦法:
凡臺大EMBA同學及校友,捐款新台幣10,000元,即成為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贊助會員。
也祈盼已經是贊助會員的您,繼續不斷地支持校友基金會 !  ( 捐款收據可以扣抵綜所稅 )

@捐款帳戶:
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
銀行: 華南銀行 (008) 台大分行
帳號: 154-10-000514-3

@聯  絡:
請於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886-2-23695174 或 E-mail 至 ntuembafund@gmail.com
並請註明 [捐款人] , [收據抬頭],及 [郵寄地址],[捐款日期],[捐款金額],
以便我們確認收到款項,開立收據寄送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