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一)台大EMBA會計與管理決策學會 演講會 : 『創新X教育X創業』,歡迎報名!(5/30截止)
Activity day:2017-05-08 
Published At:2017-05-08 
Views:81  2017-05-09 updated


台大EMBA會管學會主辦,財金學會、資管學會協辦【創新✖️教育✖️創業】演講會,歡迎台大EMBA學長姐及眷屬報名參加。

是創意家也是教育家,更是一位走出象牙塔帶領年輕人勇敢實踐夢想的創業家!想知道台大電機系葉丙成教授如何從翻轉教室到翻轉教育、最後再帶領學生們將創意創新落實於價值創造?一路以來面臨多少挑戰?克服困難的關鍵因素為何?

台大EMBA會計與管理決策學會特別邀請葉教授以『創新X教育X創業』為題進行演講,分享其多年累積的寶貴經驗與心得,無論您是心繫下一代教育的父母、或是想要實踐自我理念卻苦無方法的青年、或是努力創業再造事業新高峰的社會中堅,請勿錯過此一與葉教授面對面交流之絕佳機會。

演講會資訊如下:

時間:2017年6月5日19:00~21:00 (18:30起報到)
地點:台灣大學管理學院正大國際會議廳(管理學院一號館B1)
主辦單位:台大EMBA會計與管理決策學會
協辦單位:台大EMBA財金學會,台大EMBA資管學會

活動當日,會管學會將為所有與會貴賓及聽眾準備美味精緻的漢堡,讓大家的精神與身體都獲得滿足,敬請踴躍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時限:2017/5/30 24: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IYr2b

名單管理人為
會管學會資訊長 洪淑嫻 hung_suzanne@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