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日) 臺大EMBA創業實踐【創業計畫分享會】,歡迎報名!
Activity day:2017-05-17 
Published At:2017-05-17 
Views:115  2017-05-24 updated
親愛的學長姐您好:
 
2017超高人氣EMBA創業實踐課程,將於6月4日舉行【創業計畫分享會】,這10組團隊歷經了3個多月來馬拉松式創業訓練,逐步幫助同學們將創業想法,透過系統化過程轉化為創業行動實踐,現在邀請大家親身體驗從帝王蟹銷售、線上馬拉松APP、月子中心產業顧問、健康紀錄載具、司機疲勞駕駛之監控系統、直播購物平台、運動社群平台服務等等創新多元產品的商業模式,全程免費、機會難得,歡迎立即線上報名!!

【活動時間】2017年6月4日(週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半
【地點】臺大管理學院壹號館B1樓B101教室

【開放對象】台大EMBA全體學生
【開放人數】40人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17年6月1止(人數額滿即截止)
【報名連結】採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 當日流程表及最新創業團隊簡介new流程表
☆ 活動承辦人:
    EMBA辦公室:Sofia Lai cylai16888@ntu.edu.tw
☆ 活動專線:(02)3366-5408 / (02)33661020

 
本次講座報名採用myEMBA系統(Google APP),每位台大EMBA校友將有專屬的ID,未來會推出更多的服務(如旁聽課程登記、演講活動等)。

詳細操作說明請詳見下方附件連結。第一次登入將會程序會比較繁雜,若有不清楚之處,
如需要協助,請於上班時間電話洽詢(02)3366-1833、(02)3366-1564

 

論壇報名網址:請登入MyEMBA系統(需使用學號帳號登入) :

  活動報名連結(←點選進入報名)

帳號密碼及詳細操作說明:電腦版操作手冊

學號查詢連結(請按此)


Attachments1:EIA_上課流程表_0523_流程表產品簡介_all.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