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社團大會,熱鬧登場!
Activity day:2017-07-25 
Published At:2017-07-25 
Views:90  2017-07-25 updated

  2017EMBA辦公室邀請32個登記社團與學會/協會組織參與2017年社團大會,同學準時的抵達會場,在EMBA辦公室謝明慧執行長一聲令下,開宗明義提出開會目的,就是要宣達與公告E辦可以資源分享的部分,為了協助支援學生,辦公室分成後勤支援、資訊整合、資訊傳播三個面向和大家報告。

 

  後勤支援主要以支援學會、社團與特殊活動(單車環台、泳渡日月潭、戈壁挑戰賽、登玉山、行政作業、器材設備、物資/紀念品協助為主,舉凡對外正式行文及校內行文至體育室或管院場地借用申請等,物資暫收及公版LOGO相關申請作業。

 

  資訊整合則可協助學生組織,分享行事曆及資源共享,辦公室提出製作廠商與宴會外燴廠商,並在專屬的協作平台共享資源,共同擴大規模經濟,申請免費社團帳號,無上限的雲端硬碟,協助學生組織備份資料、分享資訊,從創建資料到報名系統,還有編輯社團簡介,讓社團活動更加出彩。

 

  資訊傳播平台讓臺大EMBA的學習之旅更加精采,從生活中的學生動態到恭賀海報、學習活動和校友企業間的好康優惠,透過每周三內部發行的EMBA周刊,每周熱騰騰分享EMBA生活,對外臺大EMBA粉絲團固定曝光EMBA自辦活動與招生訊息,連結更多潛在學員關注臺大EMBA,年末將會集結EMBA年度大事與社團采風,出版EMBA_BOOK讓畫面和外界溝通。

 

  臺大EMBA就是一家人概念,去年20周年慶剛邀請20屆近2千位校友回院參加活動,未來辦公室也會提供許多資源共享,在此敦請各社團、班級、學會珍惜場地免費資源,共同維護臺大EMBA這個大家庭。

 

EMBA辦公室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