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h MIC Forum- 9/5及9/8 場次(教育優惠方案),歡迎報名!
Activity day:2017-08-11 
Published At:2017-08-11 
Views:124  2017-08-11 updated

MIC 30th Forum是科技業最大的盛會,
原訂價$6,600/;8/25前享教育優惠方案$1,200/,詳情如

科技產業變化快速,如何有效的衡外情、量己力,在有限的時間做出正確的判斷,是每位專業經理人追求創新發展的難題。三十年來,MIC一直以擔任政府的智庫與產業的情報顧問為使命。除了提供詳實前瞻的市場情報服務之外,還致力於推廣產業分析的專業,以及培育無數中高階幕僚與事業發展規劃人才。

 

未來,在數位經濟、開放性創新與大智移雲技術普及的趨勢下,企業如何審時度勢、掌握產業發展關鍵、產品創新契機,進行新商業模式的研發與布局,是專業經理人規劃未來事業發展時,急需釐清的關鍵議題。在此,特別向 您推薦於台北遠企舉辦的第三十屆MIC Forum -大智移雲精采時代,此活動提供企業:

 

 ● 有效的掌握全方位的科技產業趨勢情報,以進行年度規劃。

 

   跨產業(科技、金融、零售)的菁英交流,利於異業合作創新。

 

MIC Forum每年吸引超過1,000家企業的菁英參加,許多頂尖企業,更將此活動視為給優秀員工最佳的學習機會。近年來,MIC也提供領導企業更為客製化的顧問諮詢,特別是新產品篩選、新事業發展,以及數位轉型等服務。未來,MIC也將更加努力,成為 您關鍵決策的最佳夥伴!

順頌 時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