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臺大EMBA高爾夫球社8月份例賽,開球成功!
Activity day:2017-08-28 
Published At:2017-08-28 
Views:97  2017-08-30 updated

19屆臺大EMBA高爾夫球社8月份例賽在825日於北投國華球場順利開球成功


  本次例賽是由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冠名贊助也是台大EMBA高球社歡迎106級新生加入的第一場賽事活動當天風和日麗在精心設計的場地布置及活動流程安排球敘活動由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 林鴻光所長 及李存修老師簡坤鐘老師及台大EMBA高球社第19屆會長李永淞學長的共同開球後展開。
 

  球敘結束後安排在國華球場進行餐敘以及由張琳慧學姊主持新生競賽頒獎個人總桿冠軍由簡坤鐘老師以76桿的成績獲得新生杯的冠軍是由蘇明朝學長率領的106C獲得,在喝下冠軍獎盃中的紅酒後抱回106級新生杯冠軍獎盃。
 

期待下次球敘,更多學長姊一起下場一起ON
 

ððð本次球敘場地


 

ððð李存修老師報到

 

 

ððð準備出發

 

 

ððð大合照

 

 

ððð開球4位貴賓 林鴻池所長簡坤鐘老師李存修老師、李永淞會長

 

 

ððð新生杯冠軍-106C